晴時多雲

王牌再出招!Luxgen S5 Turbo Eco Hyper 2.0T 新車試駕

2015/10/26 12:00 文/記者蔡昆霖

台灣自主品牌 Luxgen,自從找來 GT-R 之父水野和敏加入團隊之後,便開始針對旗下車型進行一連串的引擎以及底盤重新調校與更動,同時也冠上「Eco Hyper」之名;而身為 Luxgen 旗下房車戰線的 S5 Turbo,也在本月份正式加入「Eco Hyper」,並預告於 10 月 28 日正式發表。

Luxgen旗下房車戰線的S5 Turbo,也在本月份正式加入「Eco Hyper」,並預告於10月28日正式發表。

外型設計上導入大量源自於Neora概念車的理念,頭燈線條更為銳利有型,而尾燈也跟隨著車頭的設計,造型也相當搶眼。

本次試駕的 S5 Turbo Eco Hyper,在外型設計上導入大量源自於 Neora 概念車的理念,頭燈線條更為銳利有型,而尾燈也跟隨著車頭的設計,造型也相當搶眼;至於在車室部份,除了添加更多的軟質塑料以及皮質之外,新世代的 Think+ 駕駛輔助系統在 S5 Tubro Eco Hyper 身上也一應俱全,質感較過去進步不少。

車是部份,除了添加更多的軟質塑料以及皮質之外,新世代的Think+駕駛輔助系統在S5 Tubro Eco Hyper身上也一應俱全,質感較過去進步不少。

變速箱依然維持Aisin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箱。

座椅經過重新設計後,乘坐感受與包覆性較過去進步。

↓↓點下一頁看 S5 Turbo Eco Hyper 動力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