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代同堂新選擇! 7 人座 Mazda CX-9 休旅開始生產

2016/02/13 14:35 文/記者陳英傑

不再生產 MPV 車款的 Mazda,也沒放棄 7 人座市場,改用 SUV 休旅車作為 7 人乘坐的車款,CX-9 便是代表。去年底就已經曝光的 CX-9,Mazda 已經宣布開始在日本廣島生產。

看更多:

難怪 Mazda不再生產 MPV 車款 原因就在這

8個開車壞習慣 今年一定要改掉

這一代的 CX-9,捨棄過往的大排氣量 3.7 升自然進氣引擎,改為 2.5 升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Mazda 的 SKYACTIV 技術,車頭設計當然是家族樣貌的 KODO 魂動設計,有著大型水箱護罩。

開始生產後,北美將會在春天正式開始販售,而北美也是 Mazda 銷售最重要的市場,預計目標 5 萬輛中,有 80%,也就是 4 萬輛會來自於北美銷售。

↓↓點這裡看 Mazda CX-9 台灣何時會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