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路考特別難?這些國家的路考要你喊救命!

英國女王直呼「還好我可以無照上路」?

你知道英國威廉王子、凱特王妃要怎麼取得駕照?在英國想考駕照得先要申請「預備駕照」,才可以開車上路練習。認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那就勇敢參加筆試吧!除了交通規則選擇題,測驗過程中還要求考者必須看短片,點選不同突發危險狀況,這是用來測驗你的危機反應能力。通過筆試後的路考也一點都不輕鬆,因為英國街道狹小、多是圓環(澳洲也是),初學駕駛者容易手忙腳亂,據說只要忘了隨時看內外視鏡就可能out!這麼辛苦的考駕照過程,唯一覺得慶幸的人應該是英國女王了,只有她不需要考駕照就可上路。

英國威廉王子(右)、凱特王妃(左)。(圖片來源/美聯)

 

墨西哥是全世界最容易取得駕照的國家

看了以上這麼多辛苦考駕照的例子,以為全世界都是這樣嗎?不!還是有輕鬆讓你Pass的國家!墨西哥只要年滿18歲、支付約新台幣1200元的費用,駕照立即擁有。真是比買一杯珍珠紅茶還要輕鬆!不過據說墨西哥近來對於考駕照越來越嚴格,原因當然是為了交通安全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