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國限定 Mazda CX-4 預售價公佈!

2016/05/22 12:35 文/記者陳英傑

前陣子在中國北京車展首度發表的跨界休旅,Mazda CX-4,是許多車迷期待的車款,無奈這款車只為中國而開發,也就是「中國限定」,不會在包括台灣以外的國家上市,一汽馬自達在這幾天也正式公佈了 CX-4 的預售價。

【點這裡看更多 Mazda CX-4 相片集】

Mazda CX-4 只有在中國才買得到。

在中國上市的 CX-4,共有 2.0 升及 2.5 升兩種排氣量,皆為汽油版本,其中 2.0 升皆為 2WD 二輪驅動,最大馬力達到 158 匹,2.5 升則為 AWD 全時四輪驅動,最大馬力則為 192 匹,皆為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不過 2.0 升則有一款採用六速手排變速箱版本。

CX-4 的車高較低,雖然是休旅車尺寸,但卻試圖營造出跑車感受,車長為 4,633mm,軸距為 2,700mm,頭燈採 LED 光源,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配備部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中控台設計也與其他 Mazda 旗下車款有所差別,上方則有 7 吋螢幕,其他配備則有後座出風口、Push Start 免鑰匙啟動以及 AUTO HOLD 自動駐車。

【看更多】Tesla 新功能  居然可以拿來惡作劇?(有片)

Mazda CX-4 與其他的 Mazda 車款相比,有著截然不同的內裝設計。

預售價部分,價格從 2.0L 2WD 6MT 藍天活力版的 14.18 萬人民幣(約 71 萬 6900 元台幣),到 2.5L AWD 6AT 藍天無畏版的 22.18 萬人民幣(約 112 萬 1400 元台幣)不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