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賓士 2014 目標:品牌、產品與客戶體驗的全面領先

2014/02/21 15:37 Mercedes-Benz

2013 年是台灣賓士再將里程碑向前推進的一年,延續自 2009 年以來的優異成績,台灣賓士不僅連年蟬聯豪華進口車銷售冠軍,也讓台灣賓士以 16,732 輛總掛牌數,再度創下了歷史性的業績表現,成長幅度高達 25 % 之多。而市占率方面,更是以 22.5% 五度蟬聯台灣豪華進口市場冠軍寶座。王者風範、睥睨群雄。

此外,2014 年一開春,立刻在元月份交出高達 1,815 台的優異掛牌數成績,遠超過 2013 年同期、達到年成長率 38.3%,在 2014 年,台灣賓士將秉持「The best or nothing」的品牌精神,在總裁邁爾肯(Eckart Mayer)領導下,不僅將以「持續超越,全面領先」為動能,並朝向「最佳品牌」、「最佳產品陣容」與「最佳客戶體驗」為目標再創全新里程碑。

同時,台灣賓士亦將在 2014 持續發表多款新車,包含 Compact Car 家族第四位具有 SUV 風格成員的全新 GLA、豪華與舒適高度演進的全新 C-Class、色彩與個人風格鮮明的 smart 特仕車款,以及性能強大效益驚人的 Actros 1836LS 商用拖曳車,全面引爆車市火熱競逐。

身為頂級與豪華汽車市場領導者,台灣賓士對於 2014 年台灣汽車市場,也抱持著樂觀看法。回顧 2013 年,台灣轎車市場掛牌數達到 335,000 輛之多,並有著 4.2% 之年增率,而頂級與豪華市場成長率更高出 6% 之多。隨著亞洲市場經濟趨向好轉,台灣賓士相信 2014 年台灣汽車市場將可持續保有相同動能,同時在頂級與豪華市場部分應可維持在微幅高於整體車市之年成長率水準。

最佳品牌  引領潮流  全面提升品牌價值

2013 年除了台灣轎車市場呈現 4.2% 的旺盛成長外,豪華車市也繳出 6% 成長的亮眼成績,而台灣賓士,更是再度以 16,732 總掛牌數創下歷史性的佳績。

在 2014 年,台灣賓士將以完整多元的轎車產品佈局,傳遞給客戶「The best or nothing」的品牌精神,並以優異跑格的 AMG 車款,讓客戶充分感受到「AMG Driving Performance」的駕馭樂趣。而在都會通勤方面,以優異油耗與鮮明個人風格的微型車 smart 產品,導入「open your mind」精彩人生視野,對於重視營運效能的商用車客戶,以嶄新級距產品為「Truck You Can Trust」提供最好的註解。並藉以全面提升客戶對 Mercedes-Benz 品牌價值與魅力的認同,並引領車市潮流,持續成為台灣進口豪華轎車第一品牌與客戶人生重大成就的最佳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