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款倒車顯影安裝超簡單 只要 3 個步驟!(有片)

2016/06/22 12:45 文/記者陳英傑

一般車輛想安裝倒車顯影,往往相當麻煩,必須牽線到車尾,而且車上還得有螢幕可以連接,花費安裝時間也不少。不過更聰明的方法來了,只要 3 個步驟,就能安裝倒車顯影完成,即使車上就算沒有螢幕也行!

由 3 位曾參與 iPod 及 iPhone 的前蘋果工程師,所成立的公司 PEARL,推出了針對車輛後方顯示影像的 PEARL REARVISION,將有視訊攝影機的車牌框,框在後車牌上,用螺絲固定住,接著將接收器安裝在車內 OBD 的接頭上,透過無線方式,用手機 App 就能連線看到車後方影像,就算是舊車也適用,不用再像以前一樣需要花費相當多時間安裝。

將攝影機車框安裝在車牌上,用螺絲固定。

接收器則是連接在車上的 OBD。

透過手機就可以看到車輛後方狀況。

攝影機具備 175 度超廣視角,支援 WiFi 802.11a/b/g/n 及 Bluetooth 4.0 兩種無線連接方式,支援 iOS 及 Android 裝置。

有著攝影機的車牌框具備太陽能充電板,當倒車遇到障礙物時,還會發出警示聲,也可根據使用狀況,在手機上調整成直立或橫向畫面,相當適合車內沒有安裝螢幕的舊車,目前開放預購中。

【看更多】

別讓悲劇發生  避免把小孩獨留車上的 4 種方式 

有洋蔥!這個原因讓 Toyota 決心開發自駕車!(有影片)

Pearl RearVision from Pearl on Vime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