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豐田新 Vios 試駕

2014/03/26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暢銷國產小型房車大改款

在國內車壇已販售達 11 年的市場長青樹豐田 Vios 小型房車,在累積超過 18 萬 5 千輛的銷售數字後,終於推出大改款的新一代 Vios,舉凡車身尺碼、造型設計、用料質感與安全配備均大幅進化,樹立台灣平價國民車的新基準。

新 Vios 採用新世代豐田車的「Keen Look」造型設計,車頭透過鍍鉻水箱護罩來提升質感,視覺感顯得十分銳利,展現媲美中型房車的大器穩重風範;短捷厚實的車尾,行李廂蓋上緣採取類鴨尾的動感設計,牌照上方鍍鉻飾條連結兩側尾燈的透明部分,在沈穩中流露出動感俐落的帥勁。

預訂4月正式上市的豐田新Vios小型房車,車頭採用了該品牌新世代產品的Keen Look家族風貌,視覺感相當銳利霸氣;以目前的規配資料來看前霧燈並未列入配備清之列,不過前保險桿上有預留位置,有需要的消費者可日後自行加裝。

新Vios此番軸距要比前代車款增加了5公分,車長增加了12.5公分,看起來更加流暢帥氣,行李廂上連接兩側尾燈透明部分的鍍鉻飾條,讓車尾更顯穩重俐落,排氣尾管則向下採隱藏式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