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 J.D. Power 滿意度公佈,今年冠軍又是它!

2016/09/12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要能在 J.D. Power 的調查中拿下冠軍,並非容易之事,但有一個汽車品牌不只拿下冠軍,而且還連續拿了 10 年,稱它為神車品牌一點也不為過!

日本 J.D. Power 滿意度評鑑今年邁入第 15 年,Lexus 在今年的日本 J.D. Power 滿意度評鑑,再一次拿下第一名,完成 V10 的偉大成就。要完成這項成就,必須在交車、人員、服務品質、設備及進場服務上都要擁有不錯表現,此調查是針對購車 1-4 年的車主,在 5 月下旬到 6 月中旬所做的調查,共針對 9131 人所做的調查,滿分為 1000 分,Lexus 拿下 766 分最高。

Lexus(圖片來源:Lexus)

豪華品牌的平均分數為 723 分,除了 Lexus 之外,Mercedes-Benz 拿下 726 分,是唯二在平均以上的豪華車品牌,其他如 BMW 只有 716 分,Audi 則只有 708 分,Volvo 更只有 677 分。

【看更多】高雄拍攝機車兩段式左轉廣告,卻被網友打臉...(內有影片)

豪華品牌排名(圖片來源:日本JD Power)

↓↓點這裡看平價品牌的第一名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