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源局公佈 9 月耗能證明,多款重量級休旅車油耗曝光!

進口小客/貨車

上週發表,全台僅 88 輛,且已完售的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繳出市區每公升 8.8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4.26 公里,油耗測試值為 11.6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 3 級。Maserati 首款休旅車 Levante,在台灣僅推出一款 Levante S,其油耗為市區每公升 6.2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1.95 公里,油耗測試值為 8.9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 4 級。

【這裡看】台灣僅 88 輛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 實車曝光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記者陳英傑攝)

Maserati Levante

Suzuki 的全球戰略五門掀背小車 Baleno,也出現在這次的 9 月耗能名單上,車格與 Toyota Yaris 相似的它,送測的為 1.0 升渦輪引擎的 GLX,車重僅 1080 公斤,其油耗為市區每公升 14.16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21.8 公里,油耗測試值為 18.2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 2 級,年底前就會在台灣上市。

Suzuki Baleno

上週推出的 Audi Q5 新動力版本 35 TFSI Quattro,作為取代 30 TFSI Quattro,在 9 月的油耗證明上,為市區每公升 9.99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2.96 公里,油耗測試值為 11.7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 3 級,售價為 224 萬元。

【這裡看】Audi Q5 台灣推新車型,配備升級了哪些?

Mercedes-Benz 也送測 AMG GLE43 Coupe 性能休旅,市區每公升 6.95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1.48 公里,油耗測試值為 9.3 公里,能源效率等級 3 級。

Audi Q5 35 TFSI Quatt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