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Q5 台灣推新車型,配備升級了哪些?

2016/10/09 15: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Audi

在巴黎車展所展出的第二代 Audi Q5,目前還不會在台灣上市,不過 Audi 台灣針對目前販售的第一代 Q5,做了配備的升級。舊有的 30 TFSI quattro 即將退位,取而代之的則是動力更強的 35 TFSI quattro,更替頂規的 40 TFSI quattro 升級配備。

Audi Q5 35 TFSI quattro

Q5 的新動力系統 35 TFSI quattro,採 2.0 升直列四缸引擎,具備 TFSI 缸內直噴與渦輪增壓,可達到 180hp 最大馬力和 32.7kgm 的最大扭力輸出峰值,變速箱部分則採 8 速手自排,0-100 公里加速只要 8.2 秒。跟舊款的 30 TFSI quattro 相比,35 TFSI quattro 多了感應式鑰匙系統、觸控式引擎啟閉開關,不過反而取消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

Audi Q5 40 TFSI quattro

針對更高一階的 40 TFSI quattro,則提供越野套件免費升級,包含前後保險桿、水箱護罩側裙、輪拱、車門護板,底盤部份提供不銹鋼車底護板、20 吋 10 幅設計鋁合金輪圈,價值 40 萬元。40 TFSI quattro 動力部分,可達到 230hp 最大馬力和 35.7kgm 的最大扭力輸出峰值,變速箱部分則採 8 速手自排,0-100 公里加速為 6.9 秒。

除了越野套件及動力的差別,40 TFSI quattro 跟 35 TFSI quattro 相比,還多了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以及不同尺寸的鋁圈。40 TFSI quattro 售價為 253 萬元,比先前調漲 2 萬元,35 TFSI quattro 售價為 224 萬元。

【看更多】

Porsche Macan 防傾桿爆瑕疵,乘客安全恐受威脅

Tesla Model S 90D 試駕,這才是真正的電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