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違規插隊下交流道,4 個交流道新增攝影機嚴格取締!

2016/11/19 10:20 文/記者陳英傑

高公局在 9 月 1 日起,針對下交流道違規插隊車輛,處以重罰,為了嚴格執行,將在多個交流道設置電眼取締。

鼎金系統交流道,車流量大,駕駛容易在此處違規插隊。(本報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針對中和南出、五股北出、大雅南出以及鼎金系統北出交流道,將設置電眼取締,這幾個都是車流量大的交流道,駕駛違規插隊的比例也高,因此設置高解析度攝影機取締。

高公局表示,如要駛離高速公路進入交流道,駕駛須先駛入外側車道,再循減速車道降低速率行駛,並由交流道駛離高速公路,以為行車安全及秩序。

若在交流道違規插隊,從 9 月 1 日起,將會加重罰則,罰款從 3,000-6,000 元不等,原本為 1,200 元至 1,500 元。

中和交流道上下班時間,車流量都相當大。

【看更多】

韓國三星如何入侵你的愛車,這張圖一看就懂!

主動安全配備終於補齊了!Lexus IS200t 頂級 NAVI 小改款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