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顯示天氣還會幫你找車!光陽機車 Noodoe 車聯網實際體驗!

2016/11/29 15:2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台灣機車市佔率達 40% 的 Kymco 光陽機車,在米蘭車展推出最新 Noodoe 車聯網系統,將透過這套系統,讓 Kymco 進入智慧速克達的時代。這套 Noodoe 車聯網,今天也在台灣亮相。 

【Noodoe 車聯網相片集】

此為 Kymco Like 125,為歐洲式樣,

Kymco 董事長柯勝峯表示,Noodoe 車聯網是與台灣拓連科技合作推出,他認為,機車車聯網產品,Kymco 不是第一個,但其他推出機車車聯網的品牌如 BMW、Samsung 等,有的以汽車想法出發,有的反而因為功能太多,反而製造更多問題。他認為,機車的車聯網不在於功能有多深多強,而是要真正從機車騎士角度來開發車聯網才是正確方向。

這套 Noodoe 車聯網以智慧儀表板、把手控制鍵、手機 App,適用於 iOS 及 Android 系統,具有時間、時速表、天氣、智慧羅盤、通知及尋車 6 大功能,透過手機 App,以藍牙連接,在機車儀表板上就可看到不同資訊。

這套 Noodoe 車聯網以智慧儀表板、把手控制鍵、手機 App,適用於 iOS 及 Android 系統。

例如在紅綠燈前停車等候時,則會顯示未接來電、社群網站、訊息通知等;透過右邊的按鍵,則可顯示當下及未來 3 小時的天氣狀況,也能顯示最離自己最近的加油站。停好車後,Noodoe 車聯網也會將停車地點傳送到手機 App 上,如果看完電影或是逛完街忘記車子位置,可以透過手機 App 的資訊去找到車子的停放地點。

右邊把手控制鍵,可操作智慧儀表板上的訊息。

可在停車時,觀看社群網站或訊息等通知。

Noodoe 車聯網也可變成一個社群平台,車主可以在這平台上交流,例如自己設計別具特色的儀表板圖案,上傳到平台後,讓其他車主可以按讚,並下載安裝在自己的儀表板上,透過創意及分享,連結全世界的騎士。

對於車友車隊而言,還可以設置群組,在車隊出遊時,得知車友是否有跟上車隊速度,柯勝峯笑說,之前他們車隊出遊,騎乘一段路程後,才發現有車友根本沒跟上車隊的狀況發生,透過 Noodoe,就能避免這樣的問題再次發生。

↓↓台灣消費者何時可以體驗到 Noodoe 車聯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