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達 4 萬輛 Toyota Yaris 召修,問題出在加油管路

2016/12/17 16: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en.wheelsage.org

針對第二代,也就是前一代 Yaris,Toyota 發出召回活動,將針對部分 Yaris 車型進行召修。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針對 2006 年 11 月至 2009 年 4 月生產的部分 Yaris 車型進行召修。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針對 2006 年 11 月至 2009 年 4 月生產的部分 Yaris 車型進行召修,因加油頸管開口部位螺紋精度問題,當鎖緊油箱蓋之力道過大時,可能導致油箱蓋過度擠壓而使通氣閥無法正常作用,共有 40,000 輛 Yaris 受到影響。

在極少數的情況下,若又有含洗車清潔劑的水份滲入燃油箱通氣管路而造成內部生鏽有堵塞現象,則會使燃油箱內部壓力無法正常調節,產生異常負壓而變形,最嚴重時可能因內部機構干涉使燃油箱破損導致燃油洩漏,恐有影響行車安全之虞。 

將針對召修車輛,更換加油頸管、燃油箱通氣管及油箱蓋,作業時間約 1 小時,原廠建議車主將車開回保養廠時,保持燃油刻度在三分之二以下。

加油頸管開口部位螺紋精度問題,當鎖緊油箱蓋之力道過大時,可能導致油箱蓋過度擠壓而使通氣閥無法正常作用。

 【看更多】

距離上市不遠了?Toyota C-HR 實車現身台灣!

Porsche 遭德國官方盯上,旗下車款也有作弊軟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