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輛皮卡車有點帥,根本就是旅行車 look!

2016/12/21 14: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ehance.net

我們印象中,被稱為皮卡的貨卡車(Pickup),外型看起來就是一副粗獷大漢,還要非常 Man,不過未來這樣的觀念可能會被打破。 

【Volkswagen Varok Concept 相片集】

兩位在 Volkswagen 實習的法國學生,負責外型設計的 Valentin Fuchs 及負責 3D 模型 Pierre Joveneaux,描繪出 Volkswagen 未來皮卡車的樣貌。

兩位在 Volkswagen 實習的法國學生,負責外型設計的 Valentin Fuchs 及負責 3D 模型 Pierre Joveneaux,描繪出 Volkswagen 未來皮卡車的樣貌,有點像是旅行車,也有點像 Shooting Brake 五門獵跑的皮卡車 Varok 概念車。

Valentin Fuchs 表示,會有這樣的設計方向,是著眼於 Volkswagen 可以用這樣的車型,在澳洲市場搶得皮卡車的一席之地。

Varok 有點像是旅行車,也有點像 Shooting Brake 五門獵跑的皮卡車。

Vauxhall Maloo 及 Volvo V90 都是他們靈感發想的來源,Varok 可乘坐 5 人,拆開車尾的車頂板,可以擺放小型越野車,或是一到兩塊衝浪板,這款車目前還只在概念階段,因此目前並無引擎動力、車輛尺寸等相關資訊,未來有無機會看到這樣的車款問世,就要看 Volkswagen 是否有意讓這想法付諸實現了。

Varok 概念車

【看更多】

任何道路都能走的超強悍露營拖車,下水也沒在怕!

德國媒體公布 2016 汽車品質調查,德國車的表現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