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 Honda City 泰國登場!台灣有望跟進?(內有影片)

2017/01/13 15: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眾所期待的 Honda City 小改款終於在泰國亮相,雖然只是小改款,但整體外觀上卻變動不小,風格與品牌最新 Accord 以及 Civic 相當接近,讓小改款 City 更加銳利精緻,至於台灣市場方面,現行車款上市僅兩年,是否會跟隨泰國的腳步,則要等原廠進一步消息。

此次 Honda City 小改款主要針對外觀進行更動,風格與品牌最新 Accord 以及 Civic 相當接近。 

根據外媒《Vnexpress》報導,此次 Honda City 小改款主要針對外觀進行更動,雖然保持家族化的 Solid Wing Face 車頭設計,但將原本的大型鍍鉻飾條縮小,讓蜂巢狀的網格進氣口更加突出,搭配上全新的保險桿與霧燈燈座造型,營造出更加銳利的車頭風貌。

小改款 City 將全車系標配 LED 日行燈,讓行車安全更加提升。

而且小改款 City 將全車系標配 LED 日行燈,讓行車安全更加提升,車尾方面則換上全新後保桿,不過尾燈組方面,並未進行更動,仍維持傳統鹵素燈泡,同時此次導入全新 Cosmic Blue 金屬車色,更加符合年輕人口味。

內裝方面,改動幅度並不大,整體鋪陳仍維持小改款前的架構,不過頂規版的座椅改為更加運動化,中控台也換上新飾板提升質感。

內裝方面,改動幅度並不大,整體鋪陳仍維持小改款前的架構,不過頂規版的座椅改為更加運動化,中控台也換上新飾板提升質感,而 7 吋觸控螢幕的多媒體系統、Keyless 免鑰匙系統、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等,都是高階車型才會擁有,被動安全方面,高階版本將有 6 具安全氣囊。

動力系統上並未做出更動,依舊是搭載 1.5 i-VTEC 引擎。

動力系統上並未做出更動,依舊是搭載 1.5 i-VTEC 引擎。而售價方面,共分為六個車型,從 55 萬泰銖(約 50 萬新台幣)到 75 萬 1 千泰銖(約 68 萬新台幣)。而台灣市場方面,若要跟進,可能要等到今年第三季才有機會,目前台灣所販售的 City,分別有 V 車型 58.9 萬元、VTi 車型 62.9 萬元與 VTi-S 車型 66.9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