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Toyota C-HR,你知道可在家充電的 Prius 要在台灣開賣嗎?

類似的充電式油電車,台灣多出現在高級品牌,除了 Prius PHV,另一款則為 Mitsubishi Outlander PHV,採 2.0 升引擎加電動馬達,電池容量為 12kWh,可選擇 110V/220V 充電,快速充電 30 分鐘可充飽 80% 電力。

Mitsubishi Outlander PHV

Mitsubishi Outlander PHV 快速充電 30 分鐘可充飽 80% 電力。

每公升油耗為 54.6 公里,純電續航力可達 49 公里,安全配備則有 7 具防護氣囊、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等。不過價錢高達 199 萬元,主打品牌形象大於實質銷售層面。

Mitsubishi Outlander PHV 價錢高達 199 萬元,屬於賣品牌形象的車款。

採休旅車設定,也是目前 200 萬以內唯一的充電油電休旅車。

【看更多】

仍是 1.6 升引擎!Subaru Impreza 台灣 2 月開賣

Honda 決定把 Civic 帶回日本銷售,其中一個原因跟川普脫不了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