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宿敵的日系對決!新款 Mazda CX-5 與 Subaru Forester 該選誰?

主被動安全

在網友都很在意的主被動安全部分,2 款的被動安全部分的配備都不差,Subaru Forester 2.0i-P 甚至還配備到 7 氣囊,可有效保護車上乘客。不過主動安全部分,Mazda CX-5 汽油頂級型多了 LDWS 車道偏移防止 /警示、HBC 遠近光燈自動調節、盲點偵測,在被動安全部分也多了上坡輔助、緊急煞車警示,Subaru Forester 2.0i-P 則無這些配備。 

車款

Mazda CX-5 SKY-G 2WD頂級

Subaru Forester 2.0i-P

ABS/EBD

循跡防滑/車身動態穩定

/胎壓偵測

上坡輔助

緊急煞車警示

防護氣囊

6

7

LDWS 車道偏移防止 /警示 

SCBS-F 前行煞車輔助

HBC 遠近光燈自動調節 

BSM 盲點偵測系統

晶艷魂動紅車色是這次 Mazda 第二代 CX-5 新車色。

Subaru Forester 以水平對臥引擎及全時四輪驅動為產品賣點。

外觀配備

在外觀配備上,2 款的頭燈及日行燈部分,皆採 LED,夜晚行駛時,前方視野會較為清晰明亮,Mazda CX-5 汽油頂級型則是連同霧燈部分也是 LED。Subaru Forester 2.0i-P 由於較為強調其越野戶外訴求,因此還配備車頂行李架,Mazda CX-5 汽油頂級型則無此配備。

車款

Mazda CX-5 SKY-G 2WD頂級

Subaru Forester 2.0i-P

LED頭燈(附主動轉向)

LED日行燈

 

LED霧燈

無 

自動啓閉頭燈

自動感應雨刷

 

輪胎尺寸

225/55/R19

225/55/R18

車頂行李架

擾流尾翼

內裝配備

內裝配備部分,Push Start/Keyless 皆為 2 輛的標配,前後座的訴求部分,Mazda CX-5 汽油頂級型有後座出風口,對後座乘客貼心;Subaru Forester 2.0i-P 則是有雙前座電熱椅。Subaru Forester 2.0i-P 多了換檔撥片,Mazda CX-5 汽油頂級型則是採用電子式手煞車按鍵。 

車款

Mazda CX-5 SKY-G 2WD頂級

Subaru Forester 2.0i-P

Push Start

Keyless

怠速熄火

電動駕駛座

雙前座電熱椅

中控觸碰螢幕

7吋

6.2吋

喇叭

6隻

6隻

雙區恆溫

後座出風口

定速

換檔撥片

電子手煞車

Mazda 第二代 CX-5 趨向高級化設計,採電子式手煞車鍵。

Subaru Forester 2.0i-P 提供雙前座電熱椅。

【看更多】

Mazda CX-5 二代目台灣今年導入

Subaru Forester 小改款台灣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