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TYPE COUPÉ 、XF SPORTBRAKE、C-X17 北京車展登場

2014/04/28 17:30 Jaguar

英國豪華汽車品牌 Jaguar 傾力打造的品牌盛宴—「2014 Jaguar·成就不止心盛典」在北京時尚設計廣場盛大上演,展現出 Jaguar 79 年來在各個年代的輝煌時刻,以及進入大中華市場 10 年來的傳奇成就;Jaguar 中國品牌大使 David Beckham 也亮相盛典,帶來對 Jaguar 品牌「ALIVE 無可複製的生命力」的核心精神,並攜手 Jaguar 共同開啟傳奇,馭見未來的新篇章。

Jaguar Land Rover 大中華區總裁 Bob Grace 表示:「2004 年,Jaguar 品牌首度進入大中華區市場。十年間,伴隨汽車市場的蓬勃發展,Jaguar 品牌再次騰飛,而大中華市場更已躍升為 Jaguar 在全球的第一大市場。2014 年,我們將繼續強化品牌建設,並用「成就不止」的精神,全新解讀 Jaguar 永不言棄的生命力。David Beckham 是當代英倫文化的典範,成就不止凝聚在他的人生軌跡中,這也是我們選擇他成為品牌大使的原因。相信雙方將攜手進一步提升 Jaguar 在大中華區市場的影響力。」

「成就不止」是 Jaguar 對於品牌理念「ALIVE‧無可複製的生命力」的深層次解讀,而 Jaguar 大中華地區品牌大使 David Beckham,則是對於「ALIVE‧成就不止」的最佳詮釋。車展前夜,David Beckham 登上「2014 Jaguar 成就不止 心盛典」的舞臺,以人與車完美契合的熱情與生命力,宣告兩大英倫文化典範,正式開啟了傳奇未來的新紀元,在北京車展現場,Jaguar 又帶來兩款大中華地區首發的新車型,進一步翻開了 Jaguar 品牌的新篇章。

F-TYPE Coupé:美學成就力量

Jaguar 延續 79 年的賽道經驗,以「ALIVE 無可複製的生命力」的精神,打造有史以來最富動感、最卓越的頂尖純種跑車—F-TYPE Coupé。肌肉感十足的車頭延伸到尾翼的車側線條,勾勒出更流暢的錐形車頂。領先車壇的全鋁合金輕量化車體技術的採用,則使其擁有高達 33,000NM 的車體剛度,成為 Jaguar 有史以來剛性表現最佳的車型。

F-TYPE Coupé共提供 F-TYPE Coupé、F-TYPE S Coupé及 F-TYPE R Coupé三款車型,均配備 Jaguar 先進的 Intelligent 智慧型啟動/熄火系統以及 Jaguar Quickshift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頂級版本 F-TYPE R Coupé搭載 5.0 V8 SC 機械增壓引擎,擁有 550PS 的雄渾馬力和 680NM 的驚人扭力,0~100km/h 加速僅需 4.2sec,最高時速達 300km/h;F-TYPE Coupé及 F-TYPE S Coupé則均搭載 3.0 V6 SC 機械增壓引擎,最大動力分別達 340PS 和 380PS,0~100km/h 加速分別為 5.3 sec 和 4.9 sec,極速分別為 260km/h 和 275km/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