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最大汽車估值單位選出,2017 年各級距「最值得購買」車款!

2017/04/12 15: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汽車各大級距的競爭相當激烈,讓消費者在購車前光是進行比較就要花很多時間,而美國最大汽車估值公司 Kelley Blue Book(凱利藍皮書,簡稱 KBB)就專門對此進行調查,並在每年公布「最值得購買車款」,讓消費者參考。

針對市面上銷售的車款,KBB 從新車價格、道路駕駛、內裝質感、安全性等方面,選出 12 個車型級距中,可靠性較高、保值率可觀以及安全性名列前茅的車型,以及所有車型中最值得購買的車款,最終匯集成「2017 年最值得購買車款」榜單。

最值得購買小型轎車:2017 Honda Civic

精緻的內外觀設計,以及豐富的各項配備,都獲得 KBB 編輯的青睞,同時 10 代 Civic 擁有 0-100km/h 加速僅 7 秒的性能表現和優異的油耗,讓這款車在該級距堪稱模範。

最值得購買中型轎車:2017 Honda Accord

擁有超高的保值率與可靠性,在北美市場上屢次擊敗 Toyota Camry,而且動力輸出相當優秀,操控性也獲得 KBB 編輯讚賞。

最值得購買大型轎車:2017 Chevrolet Impala

已經銷售近 60 年的經典車系,全新 Chevrolet Impala 搭載 3.6 升自然進氣引擎,馬力達到 309 匹,相當符合北美消費者的口味,同時油耗表現在同級車毫不遜色,相當難能可貴。

↓↓點這裡看 KBB 推薦的最值得購買休旅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