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最大汽車估值單位選出,2017 年各級距「最值得購買」車款!

最值得購買 Hybrid 車:2017 Toyota Prius Prime

這款車剛好在今年 4 月導入台灣,油耗表現是驚人的 51.2km/L,而且能在家進行充電,早已是國內外公認的優質 Hybrid 車款。

最值得購買性能車:2017 Porsche 718 Boxster

售價比起自家其他車款來得低,718 Boxster 搭載全新水平對置 2.0 升引擎,最大馬力高達 300 匹,峰值扭力為 380 牛頓米,0-100km/h 僅需 4.2 秒,同時在 PASM 主動懸架管理系統加持下,帶給消費者最熱血的操控表現。

最值得購買豪華轎車:2017 Audi A4

全新 Audi A4 在造形上相當精緻亮眼,同時新款底盤讓車身輕量化,提供更好的燃油經濟性與輕巧的操控表現,KBB 認為這是入門豪華車的最佳選擇。

最值得購買豪華 SUV:2017 Mercedes-Benz GLC

獨特的掀背式設計與性感的車身流線,體現出 Mercedes-Benz 的雍容華貴,而動力方面採用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配合 9 速變速箱,在兇猛的動力表現下,還能兼顧到油耗表現。

2017 年最值得購買車款:2017 Honda Civic

這是 Honda Civic 連續第二年獲得此項殊榮,KBB 認為全新 Civic 無論是設計,還是質量,都得到很大的改善,而且價格與可靠性等消費者最重視的方面,Civic 都是當之無愧的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