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最大汽車估值單位選出,2017 年各級距「最值得購買」車款!

最值得購買小型 SUV:2017 Kia Sportage

在全球三大汽車設計師操刀下,Kia Sportage 擁有前衛流線的外觀造型,車內的科技配備更是同級最豐富,搭配上受到國際評測機構肯定的可靠性與燃油經濟性,讓 KBB 評選為超高 CP 值車款。

最值得購買中型 SUV:2017 Honda Pilot

最大特點就是空間靈活性,能滿足三代同堂家庭出遊所需,而且在整體操控性都優於同級車,KBB 認為 Honda Pilot 是同價位中最好的七人座休旅車。

最值得購買大型 SUV:2017 Chevrolet Tahoe

作為美國本土品牌,超大的身形加上九人座配置,讓 Tahoe 長期占據北美大型 SUV 銷售冠軍,搭載 5.3 升自然進氣引擎提供豐沛動力,不過油耗等方面無法兼顧。

最值得購買 MPV:2017 Chrysler Pacifica

在 MPV 最重要的車內空間表現部分,Pacifica 透過獨有的 Stow'N Go 技術,可以將第二排座位直接收到地板下,當後方第二排座椅傾倒下,能創造出 3978 公升的容量,而且搭載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讓油耗表現相當亮眼。

最值得購買 Pick-up:2017 Ford F-150

憑藉先進與高效的渦輪增壓動力,以及突破性的鋁合金車體結構,讓 Ford F-150 兼顧動力與油耗,同時車載科技毫不遜色,幾乎橫掃全球 Pick-up 車型獎項。

↓↓點這裡看整體 2017 年最值得購買的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