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熱賣小車 A-Class 及 B-Class 動力傳動有瑕疵,超過千輛車需召回!

2017/05/28 16:1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楊雅民

賓士旗下極受歡迎的小型車,A-Class 及 B-Class,過去幾年都是賓士熱賣車款,最近則有部分車輛即將召回,針對動力傳動系統部分進行改善,數量超過 1,000 輛。

Mercedes-Benz B-Class(本報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來自《車輛安全資訊網》召回內容,製造於 2011 年 10 月至 2013 年 6 月的 A-Class 的 A180 及 B-Class 的 B180,零件供應商製造瑕疵,少數個案的 A-Class (176 車系) 與 B-Class (246 車系) 上,聯結傳動軸與外側萬向接頭的卡簧,可能會斷裂。

製造於 2011 年 10 月至 2013 年 6 月的 A-Class 的 A180 及 B-Class 的 B180,零件供應商製造瑕疵,少數個案的 A-Class (176 車系) 與 B-Class (246 車系) 上,聯結傳動軸與外側萬向接頭的卡簧,可能會斷裂。(圖片來源:車輛安全資訊網)

無法排除車輛可能會無預警停止,轉向及剎車系統仍將維持完整運作。但仍有影響行車安全之虞,因此將進行召回。

共有 1,095 輛的 A180 及 B180 需召回,將進行回廠預防性處置,更換傳動軸卡簧。工作時間約需 3.5 小時。

【這些車也需要召回】

美國要召回超過 5 萬輛 Porsche Macan

超過 2,000 輛的 Audi 車台灣將召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