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後面還有全新 Swift ! 62.8 萬的 Suzuki 戰略小車 Ignis 定位在哪裡?

實現機械最小化、空間最大化的設計理念,Ignis 車內不僅有豐富的置物空間,車艙也能舒適承載 4 名成人,就算 5 人入座也不是問題。在滿座狀態下後廂基本空間為 267 公升,若將第二排椅背打平後則擴充至 501 公升,深度與寬度分別有 1,230mm、1,160mm,滿足日常用車的承載需求。

滿座狀態下具 267 公升基本後廂空間,若將後排座椅打平,則可增加到 501 公升。

Ignis 自日本原裝進口,安全防護方面當然不馬虎,包括全車 6 具防護氣囊、ESP 車身動態穩定、ABS 防鎖定煞車、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BA 煞車輔助、HHC 斜坡起步輔助以及 TPMS 胎壓偵測等相關系統皆列為標準配備。

全車 6 具防護氣囊為標配外, ESP 、 ABS 、 EBD 、 BA 煞車輔助、 HHC 斜坡起步輔助以及 TPMS 胎壓偵測等系統,當然也沒缺少。

就以都會小車而言,Ignis 開出的 62.8 萬建議售價恰如其分,不過想到第四代 Swift 即將導入,屆時售價方面該如何制定,會不會影響到 Ignis 甚至定位較高的 Baleno,這就考驗Taiwan Suzuki 的智慧了。

Ignis 的 62.8 萬建議售價雖然合理,但考量未來還有全新 Swift 將導入,市場銷售反應值得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