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謠言傳性能車 Mazda 3 MPS 將重出江湖,馬自達終於出面回應!

2017/06/18 14: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wheelsage.org

性能車向來不是銷售量大的車款,但卻是車廠的對外宣示自家技術的最佳方式。Mazda 曾經推出過性能車 Mazda 3 MPS,獲得許多肯定。先前一直有傳言,Mazda 將會推出最新的 Mazda 3 MPS,對於這個傳言,Mazda 也終於有官方人員針對此事作回應。

前一代的 Mazda 3 MPS,擁有 2.3 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達到 263 匹,最大扭力則達 380Nm。

Mazda 3 MPS 相片集

前一代的 Mazda 3 MPS,擁有 2.3 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達到 263 匹,最大扭力則達 380Nm。根據外媒《Motoring》訪問澳洲 Mazda 的公關 Tony Mee,確定 Mazda 3 MPS 不會出現在目前 Mazda 的計畫中!

Mazda 3 MPS 不會出現在目前 Mazda 的計畫中。

Tony Mee 表示,目前的重心將會放在現行的車款上,像是 Mazda 3 及主力休旅 Mazda CX-5,沒有多餘的資源再去開發像是 Ford Focus RS 對手的 Mazda 3 MPS 計畫。

這也意指,Mazda 會先以大眾受歡迎的車型為關注重心,儘管性能車人人都愛,但最終還是會以提高銷量為 Mazda 的目標。

【看更多】

Honda CR-V 1.5S 與 Mazda CX-5 汽油旗艦 PK

Mazda CX-3 最新油耗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