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性能跑車與競速賽車較勁,速度差距有多大?(內有影片)

2017/06/24 15: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advice

性能車的世界,就是快還要更快,不過當遇上了競賽用車,甚至是 F1 賽車,在速度上究竟有多大的差距呢?透過一段影片,就知道真相。

Mercedes-AMG 的 SL63 性能跑車、V8 Supercar 房車賽車,以及 F1 賽車,同場較勁,看看到底差距有多大。

在外媒《Caradvice》的 FB 粉絲團貼上一則影片,有 3 款車將進行最速賽事,這 3 款車分別是 Mercedes-AMG 的 SL63 性能跑車、V8 Supercar 房車賽車,以及 F1 賽車,同場較勁,看看到底差距有多大。

性能跑車 Mercedes-AMG SL63 近千萬的身價,可說是賓士首席跑車,不過這樣的市售性能車,與競賽專用的車款,仍然有一段差距。

比賽以一圈為限,在 F1 賽車場地較勁,由 Mercedes-AMG SL63 率先起跑。

比賽是以一圈為限,在 F1 賽車場地較勁,由 Mercedes-AMG SL63 率先起跑,比賽開始後 10 秒,則是輪到 V8 Supercar 房車賽車出發,F1 賽車則是在比賽開始後 40 秒才出發。Mercedes-AMG SL63 盡管也擁有相當強大的動力,然而 V8 Supercar 房車賽車卻很快地拉近差距,最後出發的 F1 賽車,也持續逼近前面 2 輛車。

F1 賽車輕鬆地超越 Mercedes-AMG 的 SL63 性能跑車及 V8 Supercar 房車賽車,拿下第一名。

在終點前的最後一個直線,F1 賽車輕鬆地超越 Mercedes-AMG 的 SL63 性能跑車及 V8 Supercar 房車賽車,拿下第一名。

該影片上線 3 天,超過 100 萬人次觀看。不過有網友認為,應該端出 Nissa GT-R 才是,也有人認為怎麼少了超跑 Bugatti Chiron 呢?

【跑車、競賽車與 F1 賽車的 PK 影片】 

【看更多】

Tesla Model 3 動力曝光,加速度大勝多款跑車!

這款超跑,3 秒破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