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在日本上市,7 人跨界休旅 Mazda CX-8 第二個上市國家可能是它?

2017/07/15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今年 4 月,Mazda 宣布將會在日本推出 CX-8 跨界休旅,可乘坐 6-7 人,彌補日本沒有推出 CX-9 的缺憾。根據外媒所獲得的消息,CX-8 除了會在日本推出,南半球的另一個國家也可望上市。

Mazda 除了會在日本推出 CX-8,澳洲也相當有機會。(圖片來源:Mazda)

來自外媒《Carscoop》的報導,CX-8 有極高的可能,會在澳洲上市,在澳洲,Mazda 是僅次於 Toyota 的第二大車廠,澳洲 Mazda 主管 Vinesh Bhindi 指出,如果有針對澳洲所推出的 CX-8 版本,那麼我們會謹慎評估這個機會以及可行性。

CX-8 是繼 CX-4 之後,第二款亞洲專屬的跨界休旅,先前的 CX-4 只在中國上市。CX-8 的軸距與 CX-9 相同,皆為 2,930mm,不過車身尺寸都比 CX-9 來得小。動力則為 SKYACTIV-D 2.2 升柴油引擎,搭配 6 速變速箱。

攝影師 Peter Lazar 在美國拍到沒有偽裝的 CX-8 外觀,同樣具備魂動設計。(圖片來源:擷取自 peterlazar.com)

截至目前為止,Mazda 官方僅釋出一張內裝照片,第二排有專屬的中央扶手及置杯架,倒是有攝影師 Peter Lazar 在美國拍到沒有偽裝的 CX-8 外觀,同樣具備魂動設計。根據日本媒體評估,Mazda CX-8 在日本上市,售價應會在 300 萬日圓(約 82 萬元台幣)左右。

【看更多 Mazda 新聞】

Mazda CX-8 日本曝光,台灣有無引進可能

謠言傳性能車 Mazda 3 MPS 將重出江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