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M4 Coupé 葡萄牙 Portimão 搶先試駕

2014/05/21 09:28 文/記者方維鐸

M 家族龍駒問世

BMW 今天在國內正式發表原廠代號 F80 的新一代 M3 性能房車與原廠代號 F82 的 M4 性能 Coupé,記者上週即遠赴葡萄牙 Portimão 試駕了這兩款全新性能力作,在此先獻上 M4 Coupé 的海外試駕報導,下週再繼續為讀者們介紹 M3 性能房車。

BMW這次選在葡萄牙Portimão舉辦全新M4雙門Coupé跑車的全球媒體試駕活動,並包下了全長近4.7公里的Algarve國際賽道讓各國媒體體驗本車絕佳的動力性能及操控表現。

隨著 4 系列 Coupé由原來的 3 系列中獨立出來,性能款的 M4 也成為 BMW M 性能家族的全新一員。無庸置疑,M4 外觀有著更犀利富跑格的空力造型設計,然而骨子裡大量採用的輕量化與高科技零組件,更讓 M4 成為一輛不折不扣的高性能個人化座駕。

M4雙邊出4尾管設計的排氣系統,透過消音筒內電子控制的瓣葉創造出比上一代E92 M3 Coupé的4.0 V8自然進氣引擎更低沈狂暴的排氣聲浪。

M4跟上一代M3雙門Coupé一樣採用CFRP碳纖維車頂,以達到輕量化的目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