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當年它們也曾引領風騷!外媒選出 90 年代最經典 10 款車

1990 Honda NSX

這款日本超跑,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品質可靠度以及好開好駕駛的特質,這兩點特點是法拉利及瑪莎拉蒂所無法比擬的,當然其造型及動力性能表現上,也讓人印象深刻。

1990 Honda NSX(圖片來源:legacydiecast.com)

1999 BMW M5

代號 E39 的 M5,仍然是最好的全能性能車之一,擁有 400 匹馬力搭配 6 速手排,還能乘坐 5 人,在運動性及舒適性中取得了完美的平衡點。

1999 BMW M5(圖片來源:seriouswheels.com)

1992 Mazda RX-7

擁有雙渦輪引擎,以及完美的重量分配,RX-7 讓 Mazda 也正式踏入轎跑車的領域,其造型至今都仍讓人相當尊敬。

1992 Mazda RX-7(圖片來源:motortrend.com)

1990 Mitsubishi Eclipse GSX

這款車的速度夠快,可以根據你的喜好,將動力提高到非常誇張的程度,另一個重點是它的價格很便宜,讓這款日本跑車也登上榜內。

1990 Mitsubishi Eclipse GSX(圖片來源:japanesenostalgiccar.com)

1993 Lamborghini Diablo VT

這是介於 Lamborghini 過去及未來中間點的一款車,也是最後一款由 Lamborghini 從頭完整開發的車,後來由克萊斯勒進行微調,其引擎還搭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1993 Lamborghini Diablo VT(圖片來源:Motoring1) 

【看更多】

Volkswagen 性能休旅 Tiguan 380 TSI 台灣開賣

俄羅斯人打造你想像不到的交通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