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訂單超過 2000 張!Luxgen U5 最受歡迎的車色不是白或黑

2017/09/30 17: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uxgen

8 月中開始接單,9 月 20 日才正式上市的 Luxgen U5,官方今天公布訂單數字,繳出超過 2000 張的成績,目前也已經開始交車。

Luxgen 今天公布 U5 訂單數字,超過 2000 張,車色部分,光漾紅佔了 35%。(攝影:記者陳英傑)

Luxgen U5 目前共有 5 個車型販售,來自納智捷官方的資料,76.5 萬元的旗艦 Hi-Fi 版,以及 73.5 萬元的 AR 環景版,兩車型就佔了訂單的 8 成以上。這次的 6 種車色當中,光漾紅則是佔了 35% 為最多。打破過去汽車車色最多人選擇的黑、白及銀色的傳統印象。

U5 在 9 月 27 日也已在中國正式發表,一個月的預接單量則是接近 1 萬張。U5 發表之後,U6 小改款也即將發表,將會導入與 U5 相同的 12 吋觸碰螢幕,並具備全新的 LED 頭燈與大面積水箱護罩。採用 19 吋輪圈的性能版本也有望推出。

【看更多】

Luxgen U5  旗艦 Hi-Fi 版試駕(內有影片)

Luxgen U5 台灣道路首撞!網友驚呼:車尾很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