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款即將上市進口休旅油耗出爐!能源局公佈 9 月汽車耗能

Range Rover 家族第 4 款休旅 Range Rover Velar,今年 3 月在日內瓦車展進行首演,年初九和汽車媒體春酒時也承諾,會加速展開導入規劃。在台北車展前,Velar 的油耗資訊已經先出爐,這次送測的是 3.0 升 V6 汽油渦輪版本,平均油耗每公升 12.8 公里,市區每公升 10.82 公里,非市區則為每公升 14.22 公里,Velar 預料應可在台北車展亮相。

Range Rover Velar

Peugeot 3008 休旅,這次送測的是 1.6 升 BlueHDi 高壓共軌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 EAT6 多模式 6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9.4 公里,市區每公升 16.9 公里,非市區則為每公升 21.15 公里。Peugeot 3008 這次在台灣更有 1.2 升 PureTech 渦輪增壓缸內直噴汽油引擎,搭配 6 速手排的版本。3008 全車系預售價 109.8 萬元起。

Peugeot 3008

【PEUGEOT 3008 相片集】

Volvo XC90 T8 插電式複合動力,這次送測出來的資料,比年初公布的節能表現更上一層樓,這次所公布的純電行駛里程來到 45 公里,先前為 36.6 公里;油耗測試值為每公升 47.6 公里,也比先前的 34.7 公里進步許多。

針對插電式、電動車款,Volvo 也宣佈將在今年完成 15 座充電站,設置在全台 15 家飯店,包括君品飯店、礁溪老爺等,未來也會與政府合作,將充電設施擴大到都會區、景點等。

進口小客車耗能資料

進口小客車耗能資料

進口小貨車耗能資料

【看更多】

都會休旅 Lexus NX 改款預接價台灣公佈!首現 160 萬有找車型

Nissan Kicks 、Hyundai Kona 明年可望國產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