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質不減 全新 Honda City 1.5 VTi-S 試駕

2014/06/26 21:18 文/記者張慶輝

Honda 在去年底的台北車展上,展出了全新一代的 City,這久別市場多年的老朋友一回來,不只車格由昔日的小型房車,成長為中小型房車,還引起了眾多車迷的討論,尤其在預售價公布後,更是令人好奇這麻雀肚裡裝的是什麼料。在正式上市前,自由汽車頻道為各位送上完整試駕,也讓各位評斷 City 到底值不值這個價。

外觀

從車頭一眼望去,乍看之下會有一種「縮小版 Civic」的感覺,雙層式大面積鍍鉻水箱護罩,兩側往引擎蓋上延伸出,配上頗為動感的前保桿,讓這小車的車頭有著不錯的扮相,車側鈑件兩道誇張的肌肉線條也很有戲,從 A 柱一路延伸到車尾,並在後輪拱上隱約的創造出外擴的效果,車尾的尾燈雖然不是採用 LED,但透過內部反射面的設計,也能呈現出不錯的辨識效果,車頂的鯊魚鰭狀天線則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車頭的 SOLID WING 雙層水箱護罩,施以大面積鍍鉻處理,配上頗為動感的下保桿,整體質感頗優。

車側鈑件上的兩道肌肉線條,一路向車尾延伸,更在後輪拱上營造出些微外擴的效果。

車尾雖然沒有採用LED尾燈,但依舊有著不錯的辨識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