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休旅去年全球成長雙位數!即將台灣上市的 Kicks 表現如何?

2018/02/20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Nissan

去年靠著 Mitsubishi 的加持,讓 Renault-Nissan 聯盟在全球銷售上吃了大補丸。Nissan 本身也靠著跨界休旅及休旅車,銷售成長幅度來到雙位數的 12% 成長。

Nissan 休旅車去年銷售表現長紅,成長幅度達到雙位數。

Nissan 休旅車 12% 的成長數字,包含 Infiniti。比前一年增加 23 萬輛。銷售最多的,當然是 Rogue 加上 X-Trail,以及 Qashqai 的總計 138 萬輛最高,比起前一年增加 10% 成長。

Infiniti 休旅車部分,去年則有 14 萬 5125 輛的成績,也比前一年成長 9%。

不過對台灣而言,最重要的則是 Nissan 今年即將在台上市,小型跨界休旅 Kicks 的表現。去年在墨西哥、拉丁美洲以及中國完整年度的銷售數量達到 10 萬 9000 輛。除了台灣今年確定會以國產車身份在台灣上市,也會在美國及加拿大上市,被 Nissan 看好可望拉抬銷售的秘密武器。

【Nissan Kicks 相片集】

Kicks 躍升為全球戰略車,今年會在台灣及美國上市。

以國產身份進入台灣市場的 Nissan Kicks,對手除了會遇上 Luxgen U5,包括 Honda HR-V、Suzuki Vitara 都將會是主要對手。

不過關於 Kicks 的配備等車系編成,Nissan 仍是三緘其口,並未透露,若是在台灣上市,推論售價應可望在 70-80 萬元左右。

Nissan 休旅車去年銷售狀況。

【看更多】

狗年專屬!Luxgen U5 毛小孩特仕車曝光

五六年級生的回憶!那些年,台灣人最愛的經典機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