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嗶一下就好!中油北市自營站明起開放 Apple、Google Pay

2018/03/31 15:22 文/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

往後加油也可以手機嗶一下付款!中油宣布自明起在台北市全市38座自營站,試行開放使用NFC行動支付服務,歡迎民眾加油時使用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等方式付款,未來也會考量消費者使用情況,持續擴大服務點。不過中油也提醒,為維護加油站安全,手機僅限支付,仍不能撥打。

中油北市 38 座直營加油站,明起開放行動支付。(中油提供)

中油表示,為促進民眾便利支付,中油在北市直營加油站開放行動支付服務,是啟動行動支付的第一步。不過要特別提醒民眾,行動電話在加油站僅限於支付行為,仍禁止撥打。

目前中油開放行動支付點,僅為北市38座直營站,可使用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對後續開放其他站點與其他支付方式,中油表示,將會在示範其間收集消費者使用經驗,後續會考量持續擴大服務。

【看更多】

Subaru Ascent 與 Mazda CX-8 今年有望導入台灣嗎? 

歐洲用車習慣也在鬆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