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成史上最便宜的賓士新車!A-Class 房車版正式發表(內有影音)

2018/04/24 22: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北京發表會】

有可能是賓士最便宜車款,A-Class 房車今天晚上在中國北京正式發表,也是全球首發,在中國將以國產車身份,在下半年進行生產。

賓士 A-Class 房車今天晚上在北京發表。

【Mercedes-Benz A-Class L Sedan 相片集】

賓士對於這款車,可說是處心積慮,在發表前就動作頻頻,如今這款車終於正式發表,不例外的以 L 長軸版的形式發表,是完全的「中國限定」,其他地區都看不到的現象。

採用 MFA2 平台打造,除了擁有賓士最新外觀樣貌風格,與先前 A-Class 掀背版相似,頭燈造型搭配日行燈部分,則是像 CLS 看齊。車身腰線則是前低後高設計,搭配較短的車尾,訴求在運動感十足的感受。 

車內的設計,基本上與先前 A-Class 掀背版大同小異,儀表板及中控台的雙螢幕做連結,展現十足科技感。除了具備 MBUX 多媒體系統,可使用手寫板以及語音聲控。另外也與微信合作,透過 App 進行各種活動。

內裝與先前的 A-Class 掀背車幾乎相同。

軸距部分為 2,789mm,比掀背版的 2,729mm 增加了 60mm,提供更好的乘客膝部空間,不過這長軸版只在中國推出,其他地區則仍為標準軸距版本。車身尺寸則為 4,609x1,796x1,460mm。

動力部分,中國版本並未公布,不過目前所得知的全球版本,則有 1.4 升及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1.4 升渦輪可提供 163ps 最大馬力,2.0 升渦輪則提供 224ps 最大馬力,兩款引擎皆搭配 7 速雙離合變速箱。

在懸吊部分,也在不同車型上有不同設定,入門車型採用扭力樑,旗艦車型則是使用多連桿。主動安全上,則有 LED 頭燈、盲點偵測、車道偏離警示、主動式定速巡航等。售價部分則是尚未公布。

短車尾的設計,讓 A-Class 房車顯得俐落。

【看更多】

開發 SUV?麥拉倫:我們沒這打算

德國高速公路死亡事故率為何極低?車距也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