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觸底再反彈?納智捷今年首季中國銷量成績大落又大起!

2018/05/06 19: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Luxgen

台灣自主汽車品牌納智捷(Luxgen)自 2011 年進軍中國市場後,除 2015 年達 6 萬輛銷售高峰外,近年表現疲弱不振,甚至去年更跌破 2 萬輛規模。主因來自合資車廠東風汽車集團,在營運上有重大變動,使東風裕隆納智捷必需重新調整腳步,但轉換陣痛期似乎還未穩定,使新車銷量表現極度不穩定。

今年首季納智捷汽車在中國的銷售表現相當離奇,先探底之後再強力反彈。

從國外汽車網站最新提供的銷售數據顯示,納智捷汽車今年 1 到 3 月在中國市場共賣出 5,436 輛新車成績,比去年同期略減 8.0%。不過攤開各月銷售數據來看卻相當可怕,因為 2 月份竟只賣出 502 輛新車,創近年單月銷售新低外,也成為許多汽車媒體深入分析,或推測品牌未來走向的時機點。

不過 3 月份時,納智捷汽車的銷售量不僅突然回升到 3,465 輛規模,且相比 2 月份大幅成長 164.9%外,更創下 14 個月以來銷售新高紀錄。納智捷汽車在中國如此大落又大起的銷售表現,先觸底之後再反彈,讓許多媒體感到相當訝異,但未來銷量能否就此穩定,還需要繼續密切觀察。

主打年輕市場,U5 SUV 已經成為中國市場銷售主力。

在個別新車銷售方面,去年納智捷汽車正式推行「510 計畫」,預計在未來 5 年內推出 10 款新車,第一輛緊抓年輕族群的 U5 SUV,已經在去年 9 月底正式開賣,現在也成為品牌在中國市場最暢銷的車型,今年首季就賣出 3,988 輛,U6 SUV 則以 1,199 輛排名在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