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a Picanto 全車系台灣發表,拼最安全小車頭銜!

2019/11/19 16:37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取代國產 Morning 小車,Kia 在今(14)日發表 Picanto 全車系,延續 Morning 低價位、高安全的特色,Picanto 擁有更出色的外型以及遠超同級的主動安全配備,此次加上先前就亮相過的 X-Line,共計有 5 款車型,售價自 49.9 萬元起,最頂規車型並未超越 60 萬。

Kia Picanto 車型售價:

經典版:49.9 萬

時尚版:52.9 萬

驚豔版:57.9 萬

GT-Line:59.9 萬

X-Line:59.9 萬

【Kia Picanto 相片集】

取代國產 Morning 小車,Kia 在今(14)日發表 Picanto 全車系。

採進口方式導入的 Picanto 全車系,外型上導入家族化的設計語彙,以虎鼻式水箱護罩搭配上獨特的頭燈造型,而且不同於先前 X-Line 偏跨界的車高,一般版本與 GT-Line 車型,更顯運動化風格。

尤其是 GT-Line 車型擁有許多專屬外觀套件,包括 LED 日行燈投射燈組、雙色虎鼻水箱護罩、雙色進氣壩以及前下擾流板,車尾更採用 LED 導光條增添科技感,同時還搭配雙出排氣尾管、跑格飾條與專屬 16 吋鋁圈,營造出掀背鋼砲的氣息。

搭配雙出排氣尾管、跑格飾條與專屬 16 吋鋁圈,營造出掀背鋼砲的氣息。

內裝方面同樣毫不遜色,以最頂級的 GT-Line 來看,整體質感相當優異,並配有 D-Cut 運動化方向盤、防滑鋁合金踏板,同時中控台上搭配 8 吋懸浮式觸控螢幕(中階車型以上標配),以及恆溫空調系統,並標配 6 具揚聲器高傳真音響系統,整體來說都突破小車較為陽春的既定印象。

內裝方面同樣毫不遜色,以最頂級的 GT-Line 來看,整體質感相當優異。

安全配備部分更是此次 Picanto 的重點,除了基本的 ESC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VSM 車身動態管理系統、HAC 上坡起步輔助系統、ABS 電子式防鎖死煞車系統之外,還有 TVBB 彎道制動分配系統、SLS 直行制動穩定系統等實用安全配備,全車系標配 6 具安全氣囊,GT-Line 更有 7 具氣囊。

採進口方式導入的 Picanto 全車系,外型上導入家族化的設計語彙。

除了上述的眾多主被動安全之外,為了問鼎最安全小車的寶座,Kia 更為 Picanto 頂規的驚艷版以及 GT-Line、X-Line 車型加入一項實用的高級主動安全系統,也就是 AEB 自動緊急煞停輔助系統,讓車主在都市行車的安全性更具保障。

動力方面採單一配置,搭載 1.25 升 DOHC 引擎。

動力方面採單一配置,搭載 1.25 升 DOHC 引擎,能輸出 84 匹最大馬力與 12.4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雙連續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在低速時扭力相當飽滿,採用 4 速自排系統,可以繳出 16.7km/L 的驚人油耗表現,相當符合都市用車的設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米蘭車展】光陽為何推 SuperNEX 電動重機?董事長:這是品牌高度!

【米蘭車展】光陽電動概念重機亮相,時速破百僅 2.9 秒!

【米蘭車展】Kymco 展區 6 款新車一次看,其中 3 款都將導入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熱門影音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