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進軍汽車業?傳 2020 年將推出「iCar」

2015/03/03 10:1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每回推出新品總是讓人對其創意大感驚艷,近來蘋果將3C進軍汽車業的傳聞甚囂塵上,據《彭博》報導,蘋果將在2020年推出首部全自動的電動車「iCar」。

(圖片來源/法新)

據了解,蘋果在2007年就開始投入汽車製造研發,而蘋果大規模挖角美國電動車電池研發公司「A123systems」的高階研發人才,更透露出這部「iCar」將會是台電動車,但蘋果對此保密到家,外傳「iCar」將在2020年上市。

(圖片來源/彭博社)

關於蘋果進軍汽車業,有兩派人馬持不同看法,通用汽車前執行長Dan Akerson表示,研發汽車不是件易事,你可能耗費數個小時甚至數天的努力,卻一無所獲,你需要花上很長的時間來設計和完成產品,在未進入汽車產業前,是無法理解研發製造汽車是個多麼複雜的工作。

(圖片來源/彭博社)

但巴克萊銀行分析師Ben Reitzes和Brian Johnson卻持相反看法,他們認為蘋果雄厚的財力和在科技界的研發製造能力,讓其在汽車領域具有一定的優勢,最重要的是-光是蘋果的「品牌」就會讓一堆果粉買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