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公佈全球 50 大創新公司名單 Gogoro 奪亞太第一名

2024/03/22 08:06 文/記者陳英傑

以電動機車與交換電池著稱的 Gogoro,在創新能力上獲得肯定,獲選美國商業雜誌《Fast Company》公布的「 2024 年全球前 50 大最具創新力公司」榜單,更是亞太區第一名。

在這份 50 大最具創新公司名單裡,有知名的 NVIDIA、OpenAI、Microsoft 等企業,Gogoro 排名第 37 名,在亞太區則排名第一。 

《Fast Company》總編輯 Brendan Vaughan 表示:「這份名單總結了形塑今年商業趨勢的重大創新,包括人工智慧日益擴大的影響力、以及氣候科技的進步。社會發展仍面臨許多艱鉅的挑戰,榜單中囊括的各項解決方案將是推動變革的關鍵。」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Peugeot 5008 純電 7 人休旅續航力破 650 公里

Tesla Model 3 煥新版第二季開始交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