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車 3 月底將曝光!Tesla Model 3 煥新版第二季開始交車

2024/03/20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esla

台灣特斯拉在今年 1 月,宣布全新升級的 Model 3 煥新版開放訂購,並且安排第二季首批交付。不過當時還沒實車可看,在第二季即將到來之時,Model 3 煥新版實車即將在 3 月 27 日當天首度公開亮相。

【Tesla Model 3 煥新版相片集

Tesla Model 3 煥新版,4 月開始會有實車可看。

台灣特斯拉已經發出媒體通知,3 月 27 日當天將會舉辦 Model 3 煥新版媒體拍照會,這也是 Model 3 煥新版首度在台灣的公開亮相。台灣特斯拉也宣布,第二季將開放民眾賞車與展開首批交付,預計 Model 3 煥新版在 4 月有高機率拿下台灣電動車單月銷售冠軍。

根據目前公佈的車型資訊,Model 3 煥新版提供雙車型,分別為 169.99 萬元起的 RWD 後輪驅動,199.99 萬元起的 Long Range 全輪驅動。 

Model 3 煥新版具備 0.22 Cd 風阻係數、全車環繞式 256 色氣氛燈、15.4 吋高解析度中央觸控螢幕、前排通風座椅、頂級材質內裝、最高達 17 組揚聲器的沉浸式音響系統。 

換上全新內裝,方向盤整合方向燈、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語音控制、自動雨刷。

後座也有專屬螢幕。

方向盤設計整合包括方向燈、Autopilot 自動輔助駕駛、語音控制、自動雨刷等。並具備增強的懸吊系統與減震設計,配備前後雙層隔音玻璃。 

RWD 後輪驅動有著 6.1 秒零百加速,WLTP 標準測試續航 527 公里,標配 18 吋 Photon 輪圈。

Long Range 全輪驅動有著 4.4 秒零百加速,WLTP 標準測試續航 608 公里,標配 18 吋 Photon 輪圈,有 19 吋 Nova 輪圈選配。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外媒推薦:10 款非豪華品牌卻有高質感內裝車款

Mazda 在歐洲註冊新商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