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Honda CR-V 網頁上線,但亮點卻是台灣車主....

2018/06/09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擷取自 Honda CR-V 官網

即將在日本重新上市的 Honda CR-V,其專屬網站,已經正式上線,除了透露明確的配備資訊,在網站裡還出現台灣車主的身影!

Honda CR-V 日本網頁正式上線,同時公布主要配備。

前一代的 CR-V 在日本銷售並不理想,這次捲土重來,即將在夏天上市的 CR-V,配備可說是目前所有上市的國家裡,最豐富的。包括 1.5 升 DOHC VTEC 渦輪引擎設定,提供前驅或 4 驅的模式,並可乘坐 5 人或 3 排 7 人的座位設定。 

而 2.0 升 DOHC i-VTEC 搭配 i-MMD 電動馬達的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同樣也有前驅及 4 驅模式,可乘坐 5 人的座位設定。

配備部分,目前官方網頁上僅公佈主要標準配備,像是廣為人知的 Honda Sensing,這當中包含了 CMBS 碰撞緩解煞車系統、ACC 主動車距調解定速巡航、行人偵側閃避、LKAS 車道維持輔助、自動遠光燈

另外還有盲點偵測、8 隻揚聲器(含 4 隻高音喇吧)、LED 頭燈、駕駛座電動 8 向調整含記憶功能、前座加熱座椅、電子式煞車按鍵、全景天窗、感應式腳踢電動尾門、真皮座椅等。不過詳細車型編成及價格則未公布。 

在官網上的「Me and Honda Around the world」,也出現台灣車主使用 CR-V 的生活短片。

為了替 CR-V 造勢,有個熱鬧的開場儀式,在官網上更放上「Me and Honda Around the world」,不同國家的 Honda 汽車與它們車主的生活短片,台灣便有 3 位車主入選該內容,其中一位則是駕駛 CR-V 第三代,在台北市西門町的車主,在不到 1 分鐘的短片裡,紀錄了 CR-V 與他的生活,也替台灣增添不少國際知名度。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Auris 媒體試駕,為何選大鵬灣賽車場

Nissan Leaf 電動車,台灣發表時間官方已宣布

5 月國產車銷售冠軍,CR-V 打敗 Altis

旗艦休旅 Audi Q8 廠照在網路上先都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