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保住前 2,Nissan 緊追不捨!日本 5 月汽車銷售排行公布

2018/06/06 15: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日本的 5 月乘用車銷售成績今天出爐,由日本自動車販賣協會連合會公布的資料。前兩名仍被 Toyota 的兩大油電車把持,不過 Nissan 的兩大主力車款,又再次緊咬不放。

Toyota Aqua 蟬聯 4、5 月的日本乘用車銷售冠軍。

前 3 名的席次排名依舊沒變,仍然是第 1 名 Toyota Aqua(台灣名 Prius C),也是唯一一輛在 5 月銷售破萬量的車款。第 2 名 Prius,第 3 名 Nissan Note。Nissan 另一主力 Serena,則是從 4 月的第 7 名衝上第 4 名的位置。不過 Prius 雖然仍保住第 2 名,但銷售只有去年同期的 61.1%,是前 10 名中,與去年同期落差最大的車款。

事實上,Nissan 的 Note 及 Serena,今年以來表現都相當出色,今年前 3 個月,這 2 款車都維持在前 5 名,擺脫去年底因為檢查員醜聞的停工影響。持續對 Toyota 的兩大油電車繼續追擊。

Nissan Serena 又再次回到前 5 名的行列,

相較之下,Honda 的兩大排行榜常客,Freed 及 Fit,則被擠到第 8 名及第 10 名。Freed 也只有去年同期的 68%,只比 Prius 好一點。

10 名以外的重要車款,Toyota C-HR 以 5,536 輛的成績,排名第 12 位;Subaru Impreza 為 3,916 輛;Suzuki Swift 為 2,645 輛。

Suzuki Swift,排名第 27 名。 

大型 MPV,Toyota Alphard 為 3,810 輛。

SUV 休旅車部分,Nissan X-trail 表現最好,有 3,574 輛的銷售表現,Mazda 休旅車部分,CX-8 為 2,484 輛、CX-5 為 2,219 輛、CX-3 為 2,060 輛。 

名次

車款

銷售量

1

Toyota Aqua

10325

2

Toyota Prius

9221

3

Nissan Note

8654

4

Nissan Serena

7397

5

Toyota Roomy

7099

6

Toyota Voxy

6194

7

Toyota Tank

6189

8

Honda Freed

5869

9

Toyota Sienta

5795

10

Honda Fit

5716

成為粉絲,看更多新奇汽車趣聞->《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Auris 實車照台灣首度曝光搶先看

瑪莎拉蒂公布未來新車規劃

沒有要停產!Lexus GS 大改款傳今年底可望發表

川普打算禁止德國雙 B 車進口到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