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將推小型掀背車搶市!對手是福斯 Polo 與福特 Fiesta

2018/11/08 12:40 文/記者陳英傑

相較於其他品牌,Subaru 的產品線較少,缺乏小型掀背車作品。但來自日媒的消息顯示,Subaru 有意進入小型掀背車的市場,甚至還會有加碼推出性能版本作品問世。

Subaru 有意進軍小型掀背市場,圖為外媒預想設計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Response)

日媒《spyder7》報導指出,Subaru 打算在歐洲推出小型掀背(B-Segment)車型,將以 Viziv Concept 概念車作為設計靈感,搭配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

Subaru Viziv Concept 概念車,將會是這款小型掀背的設計發想來源。(圖片來源:Subaru)

這款車的對手,應該會是 Volkswagen Polo、Renault Clio、Ford Fiesta 等車,這款車可能會在 2019 年推出,不過並未獲得 Subaru 證實。

Subaru 也有意重返 2020 年的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Toyota 的 Yaris WRC 就是在這項賽事獲得極大的成功,也促使 Subaru 打算再重返該賽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電動機車熱夯!三強鼎立打的算盤各是什麼?

Toyota 有意開鋤不賺錢車款,2 款跑車遭外媒點名

全球網友最愛搜尋汽車品牌調查

Hyundai-Kia 未來 5 年將推更多休旅車,遭美媒打槍

不熄火就觀看汽車引擎室,結果嚇死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