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網友最愛搜尋汽車品牌調查,超過 3 成國家選擇「它」!

2018/11/04 11: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汽車大廠在全球各地都有銷售,不過熱銷程度跟網路搜尋是否成正比呢?以全球 Google 搜尋汽車品牌,有多達 57 個國家搜尋量最一名都是 Toyota。

Toyota 在 Google 搜尋中,是最多國家搜尋的汽車品牌。

這是由保險公司 Veygo 所公布的 Google 搜尋汽車品牌名單,在 171 個國家裡,有多達 57 個國家的搜尋第一名都是 Toyota,包括台灣、美國、加拿大、南非、澳洲、菲律賓等。 

第二名則是 BMW,拿下 25 個國家搜尋第一名,這其中居然包含擁有相當多汽車品牌的日本,另外還有埃及等國。第三名為 Mercedes-Benz,在 23 個國家拿下搜尋第一名。 

其他品牌部分,Hyundai 在俄羅斯拿下搜尋第一名;Honda 在巴西、印尼、泰國等拿下搜尋第一名。Volkswagen 則在義大利、西班牙等國家拿下搜尋第一名。 

人們使用 Google 搜尋汽車品牌,共有 171個國家的搜尋結果。

美國電動車品牌 Tesla,則在 7 個國家拿下搜尋第一名,包括挪威、荷蘭及中國等。至於搜尋最少的汽車品牌,則包括超跑品牌 Pagani、日本高級品牌 Acura 以及 Chrysler。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國產車壓力超大!進口車全年累積市佔衝上 45%

誰是今年日本年度風雲車得主?

大改款 Toyota Camry 2.5 Hybrid 旗艦版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