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空間又省油才是最多人考慮重點!實用為主 125 c.c. 機車一次看

在新名流 125 之前,台灣機車銷售第二名的山葉(YAMAHA),就已有同類型以實用省油為訴求的 AXIS Z 勁豪,兩款車幾乎是「既生瑜,何生亮」的較勁情節,兩者訴求都在伯仲之間。

較早推出的 AXIS Z 勁豪,一開始就是主打省油賣點,Blue Core 節能引擎,油耗測試平均每公升也來到 55.3 公里,與光陽的新名流省油功力不相上下。

山葉的勁豪早幾年推出,同樣也是訴求省油實用為主。

在實用性上,具備 657mm 的長座墊、37.5L 的座墊下置物空間。不過 AXIS Z 勁豪由於較早推出,因此並無 USB 充電,以及更先進的車聯網導航功能。不過也由於推出得早,在市面上已有相當多的車主,畢竟在都會代步使用,已經相當足夠。

除了省油,還有座墊下的置物大空間賣點。

三陽則是在先前,也推出一款同類型實用訴求的全新迪爵 125,同樣也是以早期三陽經典的「迪爵」為名,油耗表現也有每公升平均 49.8 公里的表現,同樣也有座墊下置物大空間,並具備全時點燈設計、三段可調後避震器,有碟煞及鼓煞兩種版本等。

三洋全新迪爵 125

不過這一類實用型的車款,跟高階 125c.c. 在配備上仍有些區隔,像是後避震部分,高階車款會採可調式雙避震,另外也會有 LED 頭燈提升亮度,甚至有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提升騎乘安全。在這類實用型車款上,就會以單避震、鹵素頭燈、碟煞為訴求,以作出產品區隔,購買前仍要考慮清楚自己的需求為何,再做決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哈雷首款電動機車,美國預購百萬台幣有找

Golf GTI 第八代明年上市!德媒搶先透露外觀及動力資訊

Toyota Corolla GR 性能掀背車 2 年內有望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