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Sienna 大改款安全性表現如何?美國 IIHS 單位公佈撞擊測試結果(有影片)

2020/12/25 12: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IIHS、Toyota

已經在北美發表的 Toyota Sienna,台灣方面近期也已開始由 Toyota 總代理展開預售活動。不過其安全表現究竟如何,美國 IIHS 近期已公布 Sienna 的撞擊測試。

Toyota Sienna 近期接受 IIHS 的撞擊測試,結果已出爐。

Sienna 在美國 IIHS 的撞擊測試中,以時速 40 英里(約 64 公里),在包含小範圍重疊的駕駛座、乘客座、車頂強度、頭枕與座椅等 6 個項目,都獲得最高等級 Good(良好)的評比,另外在兒童座椅固定、預防撞擊與緩撞系統、LED 頭燈組部分,也都獲得相同的 Good(良好)評比。

在兒童座椅固定部分,更是獲得 Good+ 的肯定。

比起前一代,這一代的 Sienna 在安全保護上更上一層樓。

Toyota Sienna 各項目都獲得最高的 Good 評比。

預防撞擊與緩撞系統裡,在 Sienna 導入 Toyota Safety System 2.0 之後,針對行人的防碰撞系統表現為第二等的 Advanced,車對車部分,在時速 12 英里與 25 英里部分的表現,都是最高的 Superior 表現。 

在前一代的 2020 年式 Sienna 撞測,IIHS 表示,有兩項重疊測試未達到要求,因為車輛的保護結構部分,潰縮到車內乘坐空間。不過在大改款的 2021 年 Sienna,並未出現這些問題,車內的假人傳感器並未顯示駕駛或乘客的受傷風險增加。

【Toyota Sienna 撞擊測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X-5 新年式車型名單揭曉

三菱下一款油電車有望是 Xpander

Vios 改造變身成 Vios GR-S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