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賣一代確定無後繼車!Toyota 跨界跑旅台灣正式下架

2024/03/29 09: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2017 年 3 月導入至台灣販售的 Toyota C-HR,是一款跨界跑旅,現行款販售已結束,總代理和泰汽車已將 C-HR 產品資訊從網站撤下,結束 7 年的販售時光,去年在國外推出的第二代,和泰已表示不會引進,確定無後繼車。

Toyota 台灣官網已撤下 C-HR 產品資訊,正式停售。

在 Toyota 官網的車款介紹裡,已看不到 C-HR 的相關資訊,儘管仍可用 Google 搜尋看到 C-HR 頁面,但點進去已經看不到,等同正式宣告 C-HR 正式告別台灣市場。

屬於早期的跨界休旅代表之一,C-HR 更偏向跑旅設定,原因就在於 C 柱的斜背,後車門更設計成為隱藏式,營造出 Coupe 雙門跑旅的感受,在那個時期,是 Toyota 極富代表的運動跑格車款。只不過偏重斜背運動感,導致後座頭部空間被壓縮,後座側車窗也為了配合這樣的跑格感,導致後座側窗尺寸偏小。 

不過 C-HR 的 1.2 升渦輪引擎,讓車主享盡稅金優勢,使用牌照稅加燃料費一年僅 8640 元,比起 1.2-1.8 升汽車稅金更便宜,並且仍能提供 116 匹馬力與 18.9 公斤米扭力,扭力輸出已是 1.8 自然進氣等級。

Toyota C-HR 只販售一代,後期受到自家多款休旅熱賣影響,人氣下滑。

由於在台灣銷售表現受到 Toyota 自家車款如 Corolla Cross、RAV4 的影響,C-HR 的銷量持續下降,對於預算先決的族群而言,102 萬元與 116 萬元的價格也相對偏高。

若是推出第二代,價格可能也會與 Lexus 最新推出 LBX 的 129.9 萬元起價格相近。最終 C-HR 第二代未能繼續導入台灣,成為只賣一代就停售的車款。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Honda 在台灣註冊 ZR-V 商標

BMW X2 大改款與 iX2 純電版台灣同步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