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6 日本停產恐影響台灣銷售?馬自達回應

2024/04/17 17: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Mazda 的經典車款 Mazda 6 在日本宣布停產,今日引起 Mazda 車迷極大震撼,台灣目前販售的 Mazda 6,也是在日本生產製造,因此也引起討論。對此,台灣馬自達回應,2024 年台灣市場仍將持續 MAZDA6 的銷售,產品導入計畫將依循日本原廠時程安排。

Mazda 6 Wagon

這次的 Mazda 6 停產,是供應給日本國內的生產線,但仍然在日本繼續生產給供應澳洲與其他市場的 Mazda 6 車型。另外越南的組裝廠也會持續進行 Mazda 6 的生產。

目前在台灣販售的 Mazda 6,分別有 1 款 2.0 升 Sedan 房車的 20S Signature 車型,以及 3 款 Wagon 旅行車,車型為 20S Premium、25S Signature 與接單生產的 25S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Mazda 6 Sedan

儘管車型已非最新,台灣馬自達仍持續為 Mazda 6 更新配備,陸續升級無線 Apple CarPlay、車道維持輔助、無線充電,並且還有相當舒適的雙前座導流通風座椅,部分車型更採 Nappa 真皮座椅配置,搭配 Mazda 6 的高質感皮革,讓車室有著高質感,不輸豪華車的內裝表現。

動力則有 2.0 升與 2.5 升自然進氣兩種選擇,分別提供 165 匹/21.7 公斤米與 194 匹/26.3 公斤米最大動力。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全新三陽 DRGBT 上市倒數計時

福斯純電旅行車國外 160 萬元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