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路頭等艙!TOYOTA 新 Alphard 試駕

2015/06/04 11:17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豐田總代理和泰汽車為滿足頂級商務 MPV 市場的需求,日前推出新一代 Alphard Executive Lounge,提供國內層峰商務買家一款堪稱道路頭等艙的 MPV 選擇。

新 Alphard 外型運用了豪奢、霸氣的設計元素,炯炯有神的雙 J 型 LED 頭燈結合前衛誇示的大型水箱護罩,營造出猶如日本神獸般的前臉視覺感。寬闊方正的廂型車尾,將大片後窗玻璃結合飾黑 C 柱設計,並透過 U 型尾燈與鍍鉻牌照框飾條勾勒出層次分明的後視效果,搭配將雨刷隱藏其中的大型擾流尾翼,呈現動感內斂的氣息。

豐田日前導入新一代Alphard豪華休旅車,其前衛誇示的前臉造型,將日本車廠獨特的設計美學表露無遺。

大片後窗玻璃結合飾黑C柱設計,搭配鍍鉻牌照框飾條與U型尾燈,讓這輛方正偌大的休旅車看起來層次分明,且富立體感。

本車配置 3.5 升 V6 引擎,擁有 275 匹強勁馬力與 34.7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一具齒比銜接順暢的 6 速手自排變速箱,讓這輛旗艦級休旅車開起來格外順暢有力。輕踩油門即有豐沛的扭力湧現,加速感線性而飽滿,沒有絲毫遲或頓挫的感覺。能源局公布其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 9.0 公里,達到此排氣級距(商用車 3,000~3,600cc)第 2 級的能源效率。

這具3.5升V6引擎結合了Dual VVT-i雙可變進排氣系統,可輸出275匹強勁馬力與34.7公斤米峰值扭力,每公升行駛9.0公里的平均油耗達到該排氣級距能源效率第2級。

搭配一具齒比銜接順暢的6速手自排變速箱。

新一代Alphard Executive Lounge開起來油門輕快、動力充沛,行路表現相當舒適靜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