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amborghini Aventador 750-4 SV 開放出租! 租一天竟要價…

2015/10/26 15:31 文/記者蔡昆霖

全球限量 600 部的 Lamborghini Aventador 750-4 SV,雖然售價高達美金 493,069 元,折合台幣約為 1607 萬元,但卻在短時間內銷售一空,讓這輛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的價值更加水漲船高,不過就在日前,被國外媒體於摩納哥街頭直擊,Aventador SV 就這樣大辣辣的在路上閒晃。

Aventador 750-4 SV租金一天要價4000歐元,折合台幣約為14.4萬元。(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經過了解,原來這輛 Aventador 750-4 SV 乃是一間摩納哥租車公司 AAA Luxury & Sport Car Rental 所擁有,這間公司專門提供高單價頂級超跑車款出租服務,而這輛 Aventador 750-4 SV 當然也開放給大家租賃,只不過租金可是相當嚇人,一天可是要價 4000 歐元,折合台幣約為 14.4 萬元。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身為一般人確實很難想像,在一天之內直接燒完 14.4 萬元台幣租一輛車的感覺是什麼,光是租個 3~4 就能在台灣直接買一輛車了,但是講實在話,相較於 Aventador 750-4 SV 頂天般的售價,14.4 萬元台幣已經算是相對「親民」不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