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挑戰小型房車級距! Hyundai Verna 1.6 新車試駕(内有試駕影音)

2015/12/18 17:18 文/記者蔡昆霖

Hyundai 總代理南陽汽車在今年底導入全新第四代 Verna 車型,打算挑戰長期被 Toyota Vios 的入門級中小型房車級距,而相較於 Vios,其實 Verna 在外型設計上擁有更年輕化的設計外型,透過新世代流體雕塑設計以及近似於 Coupe 跑車的斜背短車尾設計,讓 Verna 比起對手更是充滿年輕運動味。

相較於Vios,其實Verna在外型設計上擁有更年輕化的設計外型,透過新世代流體雕塑設計以及近似於Coupe跑車的斜背短車尾設計,讓Verna比起對手更是充滿年輕運動味。

記者本次試駕的是 Verna 旗艦型(時尚款),除了比酷跑款少了空力以及其他外觀套件之外,其實配備已經算是相當豐富,像是光感應頭燈、皮質方向盤、雙材質皮質座椅、Push-start 按鈕啟閉、恆溫空調、TPMS 胎壓偵測系統與六支揚聲器,其實表現並不遜色。

配備光感應頭燈、皮質方向盤、雙材質皮質座椅、Push-start按鈕啟閉、恆溫空調、TPMS胎壓偵測系統與六支揚聲器,表現並不遜色。

↓↓點下一頁看 Verna 的空間表現與試駕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